当前位置:
市县协会 | 徐州首届“万达.飞克”杯U6足球挑战赛落幕

来源:

日期:2020-07-02 10:38

访问量:

由徐州市足球运动协会主办,徐州市万达广场和江苏飞克足球学院承办的首届“万达.飞克”杯U6足球挑战赛,于6月25日 -- 6月27日,在云龙万达广场笼式足球场完美落幕。

在首日的比赛前,来自江苏飞克足球学院的队员们,在万达广场进行足球技术的展示。


本次比赛的成功举办,进一步促进了幼儿身心发展,满足孩子们挑战和对抗的欲望,并且在活动中形成一定的合作意识。未来徐州市足协将会继续联合飞克足球学院和万达广场等支持足球事业发展的合作伙伴,给徐州市喜欢足球的青少年们提供更好的平台,为了徐州市青少年足球发展继续努力!

在端午节这个特殊的比赛日子里,孩子们通过足球,表达了对祖国安康的祝福,也展示了爱国情怀!


参加比赛比赛的队伍有:

       黄山中心女足          解放路男足               

       解放路幼儿联队       新城区幼儿联队              

       云实幼联队              民富园男足

       和平教育联队

七支优秀的U6幼儿代表队,经过三天,13场比赛的角逐,最终名次:

        冠军:解放路男足         

        亚军:和平教育联队

        季军:黄山中心女足     

        殿军:云实幼联 



上一篇:市县协会 | 足球搭台经济唱戏——绿地控股事业一部来访张家港市足球交流活动顺利举行

下一篇:市县协会|“超”前复赛——2020年度苏州市足球联赛开赛

&nine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