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县协会 | 徐州市足协牵头开展儿童体质测试活动

来源:

日期:2020-06-24 17:35

访问量:

6月19日下午16:30-19:00由徐州市足协牵头,迪卡侬与飞克足球学院强强联合,在迪卡侬新都广场店和迪卡侬金龙湖店开展了儿童体质测试活动。

本次活动的目的是为了打造徐州体育品牌与足球项目的合作体系,为后期组建迪卡侬儿童足球队伍打下坚实基础。所有来参加体侧的小朋友都得到了锻炼,家长们也对自己孩子的身体情况得到了进一步了解,活动的效果非常显著,迪卡侬和飞克足球学院准备在7月4日下午16:00-19:00开展第二期体侧活动。

未来徐州市足协和迪卡侬将进行更深入的战略合作,打造具有徐州本土特色的赛事活动,为徐州的足球事业共同努力!

本次体测项目:身高、体重、双脚连续跳(判断能力)、坐位体前屈(柔韧性)、跳远(下肢力量)、10米折返跑(反应能力)、网球掷远(上肢力量)、平衡木(平衡能力),其他项目:绕桩固定点打门(测试儿童敏捷性及球感)

上一篇:体教融合|深度融合出成果——江苏海门市的青少年足球工作实践

下一篇:市县协会 | 2020年苏州市足球联赛领队联席会议召开

&nine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