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县协会 | 常州市足球协会第六届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来源:

日期:2020-05-07 11:24

访问量:

工作报告中表示:2016年换届以来,常州市足球协会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工作特别是足球改革发展的重要指示精神,在江苏省足协和市体育局、市体育总会的领导、指导和支持下,在社会各界的关爱下,在协会全体会员同志的共同努力下,市足协在推动我市足球改革发展方面做了一些富有成效的工作。以深入贯彻落实全民健身计划,扩大参加足球活动人口为目标;以宣传体育精神、弘扬足球文化为宗旨,近几年来,常州业余足球训练水平不断提高,各类社会青训模式形式多样,各种培训活动持续开展,市足协规范化、社会化、实体化、专业化建设稳步推进,成功举办了一系列丰富多丰彩的活动,比如业余足球俱乐部联赛、外企杯及幼儿足球比赛等,取得了卓有成效的成果。

会议还听取和审议了常州市足球协会第五届委员会财务报告,审议通过了修改后的常州市足球协会章程,审议通过了常州市足球协会第六届委员会理事、监事候选人名单,共有94人当选理事,常州东芝蒋文斌任监事。

会议进行了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了常州市足球协会第六届委员会理事会组成成员和新一届常州市足球协会领导班子。

在讲话中,宋剑伟表示,新一届的常州市足球协会将广泛团结全市足球爱好者,深入开展多种形式的足球推广活动,着力打造群众性足球和青少年足球的各项品牌赛事和活动。他将和全体会员共同努力,不忘初心、奋发进取、开拓创新,创造常州足球更加辉煌的未来。

市体育局副局长魏继斌代表市体育局、市体育总会向常州市足球协会顺利换届、向新当选的第六届委员会领导班子表示热烈祝贺!

他表示,一直关注我市足协的发展,这两届取得的成绩有目共睹。2014年开始,市足协连续6年承接政府购买公共体育项目常州市业余足球联赛,均取得良好成效,特别是2019年,市足协组织的业余联赛获得运动龙城大联赛金牌赛事,这不仅是对去年联赛组织工作的肯定,也是对市足协连续6年工作的肯定。希望新当选的领导班子在原有的基础上,团结广大会员继续努力,把握机会、乘势而上,加强内部管理、完善各项制度,广纳人才、聚集力量,开创我市足球运动的新局面。

出席会议的领导还有常州市民政局社会组织管理处主任朱华南、常州市体育总会秘书处副处长丁树俊。

会后,与会人员合影留念。





上一篇:试点县区足协展示 | 常州市武进区足球协会

下一篇:市县协会 | 张家港市举办欢迎援鄂医疗队员战疫凯旋足球活动

&nine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