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试点县区足协展示 | 丹阳市足球协会

来源:

日期:2020-04-11 14:44

访问量:

简介


丹阳市足球运动协会成立于上世纪80年代,本团体是团结全市足球工作者、业余爱好者从事足球业务活动的非营利性的社会组织。2019年4月4日,为了响应国家大力发展足球的号召,振兴丹阳本地足球事业,根据国家相关政策,在市委政府及主管部门的牵头下,在丹阳市政府会展中心国际报告厅进行了大刀阔斧的换届选举。会议中,通过民主投票,选举了新一届足协领导班子,会议中制定了严密的足协章程,财务管理办法,并且选举产生了由市领导、企业领导,社会精英组成的新一届足协理事、监事。下属机构分为:行政后勤部,竞赛工作部,裁判工作部,培训工作部,资源开发部。协会吸收了大批国有企业,民办企业,业余球队为会员单位。本次改选重组换届会议的召开,标志着丹阳市足球事业开启了新的篇章,走入了高速发展的道路。





开展工作




整合丹阳原有青少年培训机构,吸收丹阳市足球培训中心,江苏莱恩体育,把青训工作纳入到足协工作范围,积极指导开展青训,组织参加省内外各级青少年比赛,2019年4月受江苏省足协委派,选拔了U13梯队代表江苏省参加了2019年中华人民共和国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并取得优异成绩。2019年10月主办了天禄杯全省少儿足球邀请赛,吸引全省众多优秀青训机构参加,取得圆满成功。


配合丹阳市教育局体育局开展校园足球比赛,派出专业裁判教练员参与小学男女甲乙组,初中男女组,高中男子组赛事,为赛事圆满成功做出了自己的贡献。足协还积极参与到校内体育教育教学活动中,派专人进入校园协助体育老师围绕足球开展教学活动。推出校园足球活动征文比赛、足球单项技能竞技等活动,积极引导广大学生走进足球场,体验快乐足球。


把丹阳市原有的莱恩业余足球联赛纳入协会主办赛事中,2019年4月-6月,举办了丹阳市2019业余足球男子超级组,甲组,乙组三个赛事,参赛球队24支,比赛场次达到240余场,参赛人数达万人以上,较好的达到了普及足球运动,锻炼市民健康的目标。


积极配合体育局,派出专业赛事组织人员,裁判,教练承办了丹阳市第十四届机关运动会赛事,赛事参加队伍11支,人数300余人,场次达40余场,圆满完成任务。


2019年11月,协会经过精心筹划,隆重推出重点打造的金牌赛事-“丹阳市足协杯”,赛事获得了丹阳知名企业赞助,参赛球队达到23支,参赛人数累计达数万。赛前新闻发布会,抽签仪式,开幕式,每场比赛直播,精彩进球回放,赛事颁奖仪式,每一个细节都让参与本次赛事的球队球员感受到了足协服务大众不断创新的气息,获得了高度的赞誉。


2019年12月足协配合省老年体协,省足协举办了“省长杯”第二十九届中青年足球赛事,为扩大丹阳足球知名度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协会积极参与上级协会组织的赛事,2019年还组织了队伍参加江苏省苏冠联赛,经过努力,取得了季军的不俗成绩,虽然没有能够更进一步,但是也为丹阳足球从业余向职业化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丹阳足协通过一年的努力,不断求实创新,在2019年底江苏省足协的首批改革试点县(市、区)的检查审批中,一举获得全省第二名的优异成绩,成功入选首批改革试点县(市、区)。

取得的成绩固然辉煌,但是丹阳市足球还要认清自身不足,努力学习兄弟协会的优秀经验,争取在今后的工作中取得更加惊艳的成绩。




上一篇:试点县区足协展示 | 无锡市惠山区足球协会

下一篇:试点县区足协展示 | 高邮市足球协会

&nine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