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7江苏省第三届青少年足球精英联赛圆满落幕

来源:

日期:2017-11-14 17:56

访问量:

2_副本.png

由江苏省足球运动管理中心和江苏省足球运动协会主办的2017江苏省第三届青少年足球精英联赛于11月12日落下帷幕。总决赛的比赛于10月再燃战火,经过连续4周60场比赛的较量决出了各组别的前六名,具体名次如下:

1_副本.png

3_副本.png4_副本.png

精英联赛举办至今已第三个赛季,在报名参赛和竞赛组织上得到各地市、区县体育局的大力支持和重视,参赛队和参赛人数不断扩大,各年龄组别报名参与程度达到95%,各参赛队运动员通过精英联赛的平台逐步走向省锦标赛和省运会的舞台。在锻炼队伍的同时,我们也考虑到竞赛的趣味性和对基层业余教练的鼓励,比赛特别设置了“优秀教练”、“最佳射手”、“最佳守门员”的单项奖,并对单项奖和名次奖进行实物奖励,受到参赛队一致好评。

5_副本.jpg

明年我们将结合足球项目后备人才培养规律和青少年身心发展规律,以及十四届全运会新政策的出台,设置好我省第四届精英联赛年龄组别,充分发挥竞赛的杠杆和导向作用,灵活调整赛制和规程,以便更有利于发掘和选拔后备人才。并将精英联赛作为省锦标赛、省运会比赛的一个重要补充赛事,逐步打造成为江苏省青少年竞赛体系的品牌赛事。

6_副本.jpg7_副本.jpg

8_副本.jpg

9_副本.jpg

10_副本.jpg


上一篇:江苏足协代表队获得全国青少年足球冠军杯赛U11年龄组冠军和U12年龄组季军

下一篇:教育部发声:足球将纳入国家教育体系

&nine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