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7年中国足协第二十届“贝贝杯”青少年 (12岁男子组)足球赛圆满落幕!

来源:

日期:2017-09-06 16:58

访问量:

2017年中国足协第二十届“贝贝杯”青少年(12岁男子组)足球赛从7月24日开始,经过7天的激烈角逐,于30日上午落下帷幕,最终河南二队夺冠。

7月30日上午,冠亚军决赛在河南二队与青岛队之间展开,双方奋力拼杀,给观众呈现了一场势均力敌的精彩比赛,在规定时间内双方都没有进球,最后点球大战中,青岛队三记点球均射中门框,河南二队以3:1绝杀青岛队。

东道主江苏张家港贝贝队在本次比赛中表现也十分抢眼,力克多支强队,杀入四强。在与湖北队争夺季军的比赛中,因射门击中门柱后,被湖北队迅速反击得手,终以0:1负于湖北队。

冠亚军决赛结束后,颁奖仪式在凤凰镇文化中心大剧院举行,赛事裁判长许伟宣布了此次比赛所有32支队伍的成绩排名。


image.png

中国足协副主席李毓毅为冠军队“河南二队” 进行 颁奖

中国宋庆龄基金会基金部项目处处长汤建军女士为第二名的“青岛队” 进行颁奖

张家港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李兆玮女士为第三名的“湖北队” 进行颁奖

省足协秘书长林峰为获得第四名的“贝贝队”进行颁奖

凤凰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王卫民为第五名的“江苏二队”颁奖

张家港市体育局局长尹洁为第六名的“广西队”颁奖

张家港市市政府办公室副主任阳曦为第七名的“武汉队”颁奖

瑞德集团投资总监罗胤峰为第八名的“内蒙古队”颁奖

 在历时七天的比赛中,球员们战高温、斗酷暑,都发扬了顽强拼搏,永不放弃的体育精神,认真踢好每场球。为彰显球员的体育道德和良好风尚,赛事组委会还设立了单项奖:

最佳射手由“广西队”的张俊获得

最佳门将由“青岛队”的栾毅获得

最佳教练由“河南二队”的程路获得

最佳裁判为焦梓和卢庚芝

张家港“贝贝队”和“广西队”获体育道德风尚奖。

本次赛事共进行了112场比赛,小球员们在赛场表现出来的竞技水平得到了专家和观众的一致认可,“经过七天的比赛,中国足协专家组最终评选出七位运动员参加31日的全国U12集训选拔队,贝贝队的李毅入选其中,“贝贝杯”正成为代表中国青少年足球最高水平的新标杆。

张家港市将不断深化“贝贝足球”特色品牌建设,充分发挥优势,深入推进凤凰“贝贝足球特色小镇”创建。未来,将按照“文旅融合、统筹兼顾、共建共享”的原则,确立到2020年建成“华东地区少儿校园足球示范基地,全国青少年足球改革先行先试示范点”的目标,努力将“贝贝足球特色小镇”打造成为“青少年足球梦的圣地”,努力将“贝贝足球”打造成为青少年足球的国家名片。


上一篇:不坠青云志,中国U23国家队击败日本小组头名晋级2018中国江苏U23亚锦赛

下一篇:2017“一带一路”苏宁杯•国际青少年足球邀请赛开赛,江苏省足协主席谢润盛出席开幕式并宣布比赛开幕

&nine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