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苏省体育局副局长、省足协常务副主席刘彤 会见德国门兴格拉德巴赫俱乐部代表团一行

来源:

日期:2017-04-01 17:31

访问量:

2017年3月30日,江苏省体育局副局长、省足协常务副主席刘彤在省江宁足球训练基地会见了来访的德国门兴格拉德巴赫俱乐部汉姆布辛一行,就与我省在青少年足球培训和交流等领域开展合作进行磋商。

1491038916673.jpg

刘彤副局长在会见时对代表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其介绍了我省足球运动发展现状以及省江宁足球训练基地的概况。他说,去年年底中德两国签署了三个不同层面的足球合作协议,门兴格拉德巴赫俱乐部是德国青训最好的俱乐部之一,俱乐部在门兴格拉德巴赫市也有良好的中小学合作基础和成熟的青训体系,有许多值得江苏学习借鉴的经验。希望以本次来访为契机,在足球领域和青少年文化方面共同促进和加强友好交往和交流合作。

汉姆布辛表示,门兴格拉德巴赫俱乐部对于在中国开展足球青训活动进行了充分的研究,希望能够结合当地教育、文化状况,规划长久的合作方式,建立系统的合作体系。俱乐部已经在我省泰州、宿迁两地分别开展了青训基地和青训框架的合作,并希望以此为基础,在我省乃至全国逐渐推广。

省江宁足球训练基地主任、省足协副主席陈彪,省政府外事办公室欧非处副处长季苏颖参与会见。


上一篇:实现好普通百姓上全运梦想,江苏省足协积极开展“我爱足球”民间争霸赛

下一篇:关于江苏青年男足主教练朱金星先生离任的公告

&nine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