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实现好普通百姓上全运梦想,江苏省足协积极开展“我爱足球”民间争霸赛

来源:

日期:2017-03-27 14:18

访问量:

       根据中国足协《关于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群众比赛项目笼式足球暨2017年“我爱足球”中国足球民间争霸赛五人制社会组比赛的通知》要求,在省体育局群体处的统一组织下,省足协积极在全省推进全运会笼式足球预选赛组织工作。各市足协在接到任务后科学筹划,精心组织,第一时间开展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基层我爱足球赛事。四月初我爱足球省级总决赛将产生代表江苏参加全运会笼式足球比赛的男女各一支运动队。

      在选拔过程中省市足协坚持群众立场和群众观点,切实做到让群众广泛参与,自下而上通过赛事选拔参赛选手,达到“全民全运”的效果,让百姓真正的从田间地头、厂矿机关走到“全运”这一大舞台,展示江苏社会足球运动员风采和社会足球发展成果。


上一篇:中国足球民间争霸赛盐城赛区第一轮战报

下一篇:江苏省体育局副局长、省足协常务副主席刘彤 会见德国门兴格拉德巴赫俱乐部代表团一行

&nine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