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提高裁判员水平从娃娃抓起,江苏省青少年校园足球裁判员培训班开班

来源:

日期:2017-08-07 15:18

访问量:

8月2日,由江苏省足球运动协会,江苏省校足办联合举办的江苏省青少年校园足球裁判员培训班在江苏省南京市与淮安市正式开营,全省240名0506年龄段的小球员们参加了此次培训。

在校园足球小球员中开展学生裁判培训,一方面可以培养优秀裁判员苗子,为未来提高足球裁判员整体水平打基础,另一方面可以在小球员中普及规则和裁判法知识,牢固树立公平竞赛和规则意识。江苏省足协与省校足办计划构造星级学生裁判员体系,建立小学一星级、初高中二星级、三星级裁判员体系。获得星级的裁判员将逐步参与班级和年级联赛的执法。同时,江苏省足协也将会对学生裁判员进行数据追踪,优秀者可推荐参加二级、一级裁判员培训。

此次培训利用暑期省长杯校园足球联赛精英训练营的时间开展,为期五天,分别在南京和淮安两地举行,其中南京为女子裁判员培训,淮安为男子裁判员培训。同时,所有讲师均为省足协委派的二级裁判员培训讲师,培训结束之后,优秀学员将会被授予一星级裁判员称号。

上一篇:江苏U18男足点球击败广东,历史性挺进全运会四强

下一篇:2017年全国青少年女足工作会议在南京召开

&nine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