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苏U18男足点球击败广东,历史性挺进全运会四强

来源:

日期:2017-07-31 11:13

访问量:

       7月29日,第十三届全运会男子足球U18组决赛圈小组赛最后一轮比赛在天津进行,江苏U18队面对实力强劲的对手广东队,在90分钟内双方战成1比1平,最终在点球大战中以总比分8比7力克广东队,全新赛制下强势挺进天津全运会四强。此次四强刷新了江苏男足参加全运会的最佳战绩,且有望创造新的历史!

       本场比赛是关乎两支队伍命运的生死战。比赛开始后,双方势均力敌,第10分钟,广东队率先进球,球队0比1落后。易边再战,球队没有放弃,第59分钟,替补登场的陈运涵建功,为球队扳平比分!双方将1比1的比分保持到终场,进入点球大战。在点球大战中,经过多轮点射,球队以点球7比6、总比分8比7胜出!并以小组第二的优异成绩拿到一张全运会四强的入场券,实现了历史性的突破。

        8月1日晚上19点30分,球队将继续在团泊足球场迎战A组第一的四川队,希望小伙子们能够奋勇拼搏,再创历史!

上一篇:“以球会友,以赛育人”2017江苏省第三届青少年足球精英赛系列报道

下一篇:提高裁判员水平从娃娃抓起,江苏省青少年校园足球裁判员培训班开班

&nine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