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拒绝球场暴力|关于2018第二届“永银杯”江苏金融系统足球锦标赛打架事件处罚的说明

来源:

日期:2018-11-28 17:43

访问量:

2018年11月17日,第二届“永银杯”江苏金融系统足球锦标赛的首轮小组赛中国银行与大都会人寿的比赛过程中,两队发生了严重的肢体冲突,此行为对本届锦标赛造成了极其恶劣的影响。事情一经发生,组委会工作人员立即根据比赛监督报告、裁判员报告、当事人听证及视频等判明事件经过。为严肃赛风赛纪,整顿赛场秩序,制止业余联赛打架斗殴的恶劣行为,并确保接下来的比赛安全、有序、顺利地进行,赛事组委会已及时做出如下处罚决定:

1543398152535.jpg

与此同时,组委会已加强了相关赛风赛纪教育及赛场安保力量,并与其余比赛队伍达成了发扬体育精神,展现积极、正面的企业形象,文明比赛的共识。请各参赛队伍以此为戒,切实做好球队的管理工作,避免此类问题再次发生。

目前,赛事组委会已严肃处理此事件,当地公安机关也已对涉事球员进行了批评教育。省足协将持续关注此事件,并将根据组委会意见和实际情况,考虑给予涉事球员追加处罚。


上一篇:严惩球场暴力,中国足协和江苏足协重拳对昆山业余联赛暴力事件追加处罚

下一篇:公平竞赛|中国足协关于公布中国足球协会各会员协会各级业余赛事违规违纪人员和俱乐部、球队黑名单的通知

&nine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