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严惩球场暴力,中国足协和江苏足协重拳对昆山业余联赛暴力事件追加处罚

来源:

日期:2017-07-24 09:58

访问量:

昆山业余联赛暴力事件发生后,江苏足协根据苏州足协和昆山足协的的处罚报告,对其进行追加处罚如下:永久禁止李左权、曹玉龙、李杰兴三名球员参加江苏足协及会员协会主办的任何与足球相关的活动(包括但不限于禁止参赛、禁止观赛、禁止进入足球场地、禁止任何足球事业相关利益者的录用),并及时将处罚情况报中国足协。中国足协于7月13日下达处罚通知,对昆山启航中天足球俱乐部球员李左权、曹玉龙、李杰兴追作出如下处罚:终身禁止启航中天足球队球员李左权、曹玉龙、李杰兴从事任何与足球有关的活动。

希望各业余足球俱乐部和业余足球运动员从我做起,身体力行,净化球场,反对暴力,共同营造良好的足球氛围。


上一篇:

下一篇:拒绝球场暴力|关于2018第二届“永银杯”江苏金融系统足球锦标赛打架事件处罚的说明

&nine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