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20年江苏足协裁判员专题线上培训班顺利举办

来源:

日期:2020-12-10 14:16

访问量:

2020年江苏足协裁判员专题线上培训班于近日顺利举办。省足协根据年度专业人才培训计划,邀请到江苏省体育科学研究所实验中心副主任毕晓婷、中国足协室内五人制超级联赛现役裁判员于宙进行授课,课程覆盖足球裁判员心理调试、最新五人制足球竞赛规则解析等内容,通过理论讲解、视频观摩、案例分析等方法为学员提供了多方面的针对性指导教育。来自全省300名二级以上裁判员及江苏足协学生裁判员参加了本次为期两天的培训。

江苏足协始终重视我省足球专业人才团队建设,在常态化疫情防控条件下,积极开展各类线上培训课程和交流活动,将培训工作稳步推进,确保各类学员业务水平均能及时得到提高,为各项赛事活动的顺利开展提供了全方位保障。

上一篇:裁判员培训|2020年江苏省足协一级裁判员培训班圆满结束

下一篇:裁判员工作|2020年江苏足协裁判长、裁判员培训班暨裁判工作总结会在南京举行

&nine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