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教练员培训|2022年江苏省校园足球定向中国足协教练员培训班顺利举办

来源:

日期:2022-09-21 15:41

访问量:

根据江苏省教育厅2022年度校园足球专业人才培养指导精神,江苏足协于917日举办了两期2022年江苏省校园足球定向中国足协C级教练员培训班。来自全省13个地市的48名校园足球特色学校足球教师参加了培训。江苏省青少年校园足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常务副主任田磊、江苏省江宁足球训练基地副主任符海琴、中国足协C级教练员讲师李志、张晓红及江苏足协技术部相关人员出席开班仪式。

 

 

 

 

为期13天的培训课程中,学员们将接受包括青少年训练原则、个人/多人的进攻与防守、长传球技术、头顶球技术、攻防转换、比赛阵型、守门员技术技能、比赛中指导与评价、体能基础、青少年选材、青少年生长发育、青少年球员培育、运动心理学在内的多项内容,通过考核者将获得中国足协C级教练员证书。

 

 

 

 

 

江苏省江宁足球训练基地为本次培训提供了全方位、高质量的软硬件和人员保障,各地市教育、体育相关部门积极参与本次培训的组织报名、资料收集、防疫审核等各环节工作,感谢每一位江苏足球人的努力和奉献。

 

 

 

此外江苏足协在6-7月已举办两期校园足球定向中国足协D级教练员培训班,同样有48名通过江苏足协校园定向E级教练员考核的足球特色学校教师参与了培训。在省教育厅和省校足办的统一部署下,截至20229月江苏足协已为我省校园足球累计培训各等级足球教练员超过2000人次。江苏足协通过各级各类教练员培训持续助力,推动我省青少年校园足球教练员整体水平不断提高,有效解决基层青少年校园足球师资紧缺问题。

 

END


上一篇:裁判员培训|江苏足协举办2022年江苏省第一期足球裁判员线上培训

下一篇:教练员培训|2022年亚足联/中国足协第三期B级教练员继续教育培训班(线下部分)在江苏扬州顺利结业

&nine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