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教练员培训|2021年江苏足协退役运动员定向E级教练员培训班开班

来源:

日期:2021-09-26 16:48

访问量:


 

2021年江苏足协退役运动员定向E级教练员培训班于923日在江苏省江宁足球训练基地顺利开班。培训班学员由我省技巧、体操、蹦床、跳水、自行车、橄榄球、田径、篮球、赛艇、摔跤、柔道、拳击、跆拳道、手球等多个项目的优秀退役运动员组成,其中不乏各项目全国锦标赛、冠军赛等赛事冠军。

 

 

中国足协教练员讲师李志、王莉和江苏足协教练员讲师曹翔、管菁菁担任本次培训班授课工作,学员们将在为期6天的培训中通过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方式学习足球基本技术、队伍组织、少儿足球训练规律、比赛安排及管理、足球伤病预防与急救基础知识、守门员专项技术、足球规则解析等多方面内容,考核合格者将被授予江苏足协E级教练员证书。

 

 

 

本次培训班由江苏省体育局人才流动服务中心和江苏足协共同主办,作为江苏省体育局退役运动员职业转换培训课程中的重要一环,旨在培养我省优秀退役运动员对足球基本知识的理解能力和对足球基本技术的实践技能,将专业运动员的良好运动机能充分转化为在足球领域的潜力,激发足球教学热情,在满足优秀退役运动员职业转化需求的基础上为推动我省足球运动的全面发展有效助力。

 


关了解更多精彩内容

 


上一篇:培训工作|2021年7月江苏足协培训工作回顾

下一篇:裁判员相关 | 江苏省足球运动协会关于2021年江苏足协第七期中国足协二级裁判员培训班录取学员的通知

&nine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