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教练员培训|2020年江苏省校园足球定向中国足协C、D级教练员培训班顺利开班

来源:

日期:2020-12-22 10:44

访问量:

2020年江苏省校园足球定向中国足协C级教练员培训班于12月17日在江苏省江宁足球训练基地顺利开班。

江苏省教育厅体卫艺处主任科员高华、江苏省足球运动协会副秘书长郑瀚、亚足联-中国足协职业级教练员、中国足协C级教练员讲师李志等出席开班仪式。

本次培训班是我省校园足球定向教练员培训工作开展以来举办的最高级别培训班。24名学员均在基层校园足球学校从事一线足球教学,通过近两年校园足球定向E级和D级培训班,具备一定执教经验。本次培训班的开班也意味着江苏校园足球教师等级教练员培训站上新高度。

为期13天的培训课程中,学员们将接受包括青少年训练原则、个人/多人的进攻与防守、长传球技术、头顶球技术、攻防转换、比赛阵型、守门员技术技能、比赛中指导与评价、体能基础、青少年选材、青少年生长发育、青少年球员培育、运动心理学在内的多项内容,通过考核者将获得中国足协C级教练员证书。    近期还有四期校园足球定向D级教练员培训班陆续开班。截至2020年底,在省校足办统一安排下,省足协已为校园足球教师定向开设江苏足协E级教练员培训班54期、中国足协D级教练员培训班8期、中国足协C级教练员培班1期,共计培训学员1836人次。通过教练员等级培训持续加强,推动我省青少年校园足球教练员整体水平不断提高,有效解决基层青少年校园足球师资紧缺问题。

上一篇:教练员相关 | 江苏省足球运动协会关于2020年第二十六期江苏足协E级教练员培训班录取学员的通知

下一篇:教练员培训 | 江苏省足球运动协会关于2021年江苏足协第一期中国足球协会五人制足球初级教练员培训班录取学员的通知

&nine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