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注册工作|2019年江苏省足球项目注册会议和等级管理工作人员培训班在泰兴举行

来源:

日期:2020-01-03 15:58

访问量:

12月30至31日,2019年江苏省足球项目注册会议和等级管理培训班在泰兴举行。本次培训班由省足协主办,泰州远大足球俱乐部承办,各设区市体育部门、足协和职业俱乐部注册负责人参加培训。

在足球发展中的注册是重要的基础工作。注册工作政策性强,复杂程度高。青少年培养、青训补偿、职业俱乐部准入和球员转会等都需要注册工作提供保障。本次会议旨在交流经验,提高管理水平,加强人才储备,确保2020年度足球注册工作顺利开展。

培训班由泰兴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副局长吴月锋致欢迎词。中国足协注册管理部主管么子淞解读中国足协注册政策。中国足协信息化管理平台工程师刘涛讲解信息化注册平台3期应用升级,具体介绍中国足协注册政策和发展历程。 

省足协竞赛部部长刘国祥介绍了2019年省足协竞赛工作情况、2020年足球竞赛体系和运动员等级管理政策。省足协技术部主管陆闯介绍了2019年注册工作情况和2020年注册要点。

苏宁足球俱乐部梯队经理唐旭甦介绍了职业俱乐部转会、青训大数据分析等方面的经验。


上一篇:江苏青训俱乐部展示 | 无锡英纳菲思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下一篇:教练员工作 | 2019年江苏省足球教练员讲师培训班暨江苏足协教练员讲师工作总结会顺利召开

&nine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