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苏青训俱乐部展示 | 无锡英纳菲思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来源:

日期:2020-01-03 12:04

访问量:

经过四年来的快速发展,英纳菲思体育的在读学员已逾500人,2019年秋季学期起,机构将产品服务全面升级,取消课程有效期限制,低龄段1:6教练学员配比,提升校区服务及课程内容全面升级,未来将为更多的青少年提供系统的足球训练。

英纳菲思体育与无锡市十余所中小学及幼儿园合作,为男女校足球队、常规足球课程、课后兴趣班派驻专职教练员,提供不同层次和等级的专业系统训练。

英纳菲思体育拥有亚足联/中国足协A级、C级、中国足协D级、江苏省E级专职、兼职教练员,将教学内容标准化,为学员提供安全、科学的训练体系,以及高效保质的训练课程。

英纳菲思体育与无锡市体育局(无锡市体育运动学校)、无锡市广丰中学和无锡市春城实验小学签署了三方共建无锡市2007-2008年龄段男、女队合作协议书,此次合作是无锡市体育局改革创新首次推出的,由市体育局、市队校办学校、品牌青训机构三方共建无锡市市队。

英纳菲思体育积极引进全国、省级青少年足球赛事,2017年获得中国足协颁发的“优秀赛区”奖,为无锡市青少年足球爱好者观摩顶级赛事提供了良好平台,将无锡青少年对足球的热情推向了一个全新的高度。





上一篇:协会交流|广西足协调研江苏足球运动协会

下一篇:注册工作|2019年江苏省足球项目注册会议和等级管理工作人员培训班在泰兴举行

&nine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