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乙颁奖典礼 | 16项大奖——江苏形象闪耀2019中乙联赛

来源:

日期:2019-12-20 17:07

访问量:

12月4日晚,2019赛季中国足球协会乙级联赛颁奖典礼在上海圆满落幕,本赛季中乙联赛画上了完美的句号。中国足协秘书长刘奕、中国足协执委戴晓微、特邀嘉宾江苏省泰兴市副市长邵骅、中国足协市场部部长刘洁、中国足协中甲联赛部部长李立鹏、中国足协裁判管理部部长谭海等领导出席本次颁奖典礼。

历时8个月,2019赛季中乙联赛正式落下了帷幕,回顾这一年,中乙联赛给我们留下了太多难忘的瞬间。这一年,中乙联赛完成扩军,参赛球队数量增加到32支,南区与北区各有16支球队参赛,比赛总场次达到了522场,比赛的质量与精彩程度也不断攀升。

颁奖典礼上,包括7项集体奖项、10项个人奖项以及2项特别奖项在内的19项大奖获奖者正式公布。经过一个赛季的努力拼搏,江苏足协中乙赛区和4家中乙俱乐部共获得16项荣誉,为2019江苏职业联赛留下了浓墨重彩!所有为中乙联赛付出的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辛苦了,期待2020江苏中乙俱乐部继续精彩表现。

泰州远大荣获公平竞赛奖

苏州东吴荣获预赛阶段南区公平竞赛奖

苏州赛区、昆山赛区荣获预赛阶段南区优秀赛区

昆山赛区、泰州赛区荣获最佳人气赛区

 泰州远大荣获优秀社会责任俱乐部奖

昆山FC荣获优秀文化建设俱乐部


盐城鼎立荣获国家贡献奖

泰州远大主教练殷铁生荣获最佳教练员

戈伟(泰州远大)荣获最佳人气球员

苏州赛区徐恒获得优秀赛区协调员奖项

谭福成(苏州东吴)荣获最佳阵容

肖鲲(苏州东吴)荣获抢断王

昆山小球迷任翌歌、泰州远大球迷叶振获得感动球迷


上一篇:女足亚冠 | 苏宁女足2-0仁川女足获得亚军

下一篇:足协杯总结会 | 江苏足协在2019中国足协杯总结会上介绍工作经验

&nine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