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职业足球 | 泰州远大获得中甲资格,苏州东吴参加升降级附加赛

来源:

日期:2019-11-08 15:00

访问量:

11月2日15时,泰州远大主场迎战苏州东吴的比赛打响,中乙联赛决赛第四轮的争夺正式打响,远大坐镇主场迎战苏州东吴,最终远大与苏州东吴鏖战120分钟,1:1战成平手,点球大战中远大前四粒点球全中,总比分2:2(点球4:2)战胜苏州东吴,成功以2019中乙联赛第三名的身份,闯入下赛季中甲联赛。

最终,泰州远大获得中乙联赛季军。获得中乙第4名的苏州东吴接下来将参加升降级附加赛,迎战中甲第15名。


开场阶段远大进入状态较慢,苏州东吴通过凶狠的逼抢创造机会。比赛第十四分钟,远大后防线出现失误,苏州东吴前场抢断后射门得手,场上比分被改写为0:1,远大暂时落后于苏州东吴。比赛第二十六分钟,苏州东吴二过一配合后单刀面对门将,本场首发门将王翔出击将球扑出。

在顶住苏州东吴上半场前半段的猛烈进攻后,远大逐渐找到了进攻的节奏。比赛第三十分钟,沈龙元边路传中,戈伟高高跃起头球摆渡,张新林跟上的打门高出球门。仅仅两分钟过后,远大右路攻势再起,戈伟头球摆渡找到许嘉俊,许嘉俊在对方的干扰下没有打上力量。

比赛第三十五分钟,姜宁轻巧一拨,吴洪洋跟上接球后稍作调整后的远射被对方门将扑出底线。上半场比赛结束,远大后程缓过状态,但未能够取得进球,暂时以0:1的比分落后于苏州东吴,大比分1:2落后于对手。

下半场比赛开始,远大通过细腻的传导撕扯对方的防线,沈龙元边路传中,制造任意球机会,张新林势大力沉的直接任意球被人墙挡出。

比赛第五十四分钟,吴洪洋边路起球,又是戈伟争到第一点,随后姜宁凌空抽射稍稍偏出球门。第六十分钟,苏州东吴左边路打出流畅的撞墙式配合,倒三角传中后的大门击中横梁。

加时赛中,双方体力都有所下降,失误逐渐增加。加时赛上半场,文超获得了绝佳的机会,吴洪洋送出传中,文超后点得球后左脚兜射,可惜被对方后卫门线上头球解围。加时赛接下来的时间里,远大与苏州东吴都未能创造出好的机会,双方总比分仍然保持在2:2。

点球大战首轮,姜宁站在点球点前,冷静命中远大的首粒点球;而苏州东吴首粒点球被王翔判断对了方向倒地扑出,点球大战远大1:0领先。

第二轮文超主罚命中;苏州东吴也同样命中,第二轮过后双方战至2:1。
第三轮戈伟长距离助跑后打右下角命中;王翔再一次判断对了方向,但遗憾未能扑出,苏州东吴命中第二粒点球,点球大战比分来到3:2
第四轮张新林顶住压力再次为远大命中点球,将压力留给苏州东吴,苏州东吴第四位主罚球员助跑后将点球踢偏!远大将点球大战的比分定格在4:2

远大最终在点球大战中4:2战胜对手,以胜利结束了本赛季的征程,赢得了中乙联赛第三名,同时获得了直升下赛季中甲联赛的机会。  


祝贺泰州远大,也希望苏州东吴继续加油!


上一篇:竞赛日历 | 江苏省足球运动协会11月竞赛日历

下一篇:江苏女足| 四年雄踞亚洲之巅——江苏“苏宁雌狮”勇闯女足亚冠

&nine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