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精英联赛|升级主客场赛制——2019江苏省青少年足球精英联赛在盐城东台开幕

来源:

日期:2019-09-19 12:03

访问量:

9月7日15时,由江苏省体育局作指导单位,江苏省足球运动协会主办,盐城市体育局、盐城市足球协会、东台市沿海经济区、东台市教育局、东台市体育局承办的2019年江苏省青少年足球精英联赛揭幕战于东台沿海经济区江苏联合职业技术学院东台分院拉开帷幕。

image.png

省足协副秘书长郑瀚、盐城市体育局副局长杜明东、东台市沿海经济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吕洪涛等出席开幕式。

image.png

image.png

东台市沿海经济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吕洪涛为比赛致欢迎辞

image.png

盐城市体育局副局长杜明东宣布2019年江苏省青少年足球精英联赛正式开始

image.png

本届精英联赛作为2019年江苏省青少年竞赛体系改革重点项目,由省体育局青少处规划指导,共有全省11个地市30支队伍参加5个组别91场比赛。比赛打破了体校球队、职业俱乐部梯队与社会青训俱乐部的界限,在全国率先采用青少年周末主客制赛制,有效增加竞赛场次,提升竞赛质量,让更多的青少年精英球员参与其中。采取新赛制后,球队可以有效平衡学习和训练竞赛的关系。青少年球员能够体会到类似职业足球的氛围,感受到与以往不同的比赛压力,对提高青少年精英球员水平有很大帮助。 


Hao球微赞Live对比赛进行了现场直播。本届赛事也是中国足协信息化系统公众版平台在省级青少年赛事中的首次应用,比赛检录采用全新的绿茵中国APP手机客户端检录,实现实时比分直播。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在当天U12年龄段的揭幕战中,以2019年江苏省足协青训俱乐部联赛冠军为班底的东台二实小队3:1战胜了中乙职业俱乐部泰州远大U12梯队。

在本轮进行的精英联赛其他场次比赛中,宿迁三棵树0:3南通市体校、苏州新区实初10:0扬州华奥风云、常州田家炳0:4南通敬孺、天宁八中男足2:1江阴凯胜、无锡市体校5:3清浦中学。

image.png


上一篇:与祖国同行|共度中秋,同迎国庆——中超江苏赛区举行迎国庆主题活动

下一篇:竞赛日历 | 江苏省足球运动协会10月竞赛日历

&nine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