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与祖国同行|共度中秋,同迎国庆——中超江苏赛区举行迎国庆主题活动

来源:

日期:2019-09-16 14:26

访问量:

9月13日晚,正逢中秋佳节,中超江苏苏宁易购对广州恒大淘宝在南京奥体中心体育场举行。本场比赛江苏赛区举行了国庆主题活动。

image.png

活动以巨型TIFO“与祖国同行”开篇。TIFO以中国红为背景色,寓意浓浓中国情,赤诚中国心,中间印有“与祖国同行”醒目字样及中超联赛和俱乐部标志,用以表示中超联赛与俱乐部、球迷心连心,共同为祖国华诞献礼。

image.png

现场38526名观众在赛前和中场休息共同唱响了《歌唱祖国》和《我和我的祖国》,唱出广大球迷对祖国的热爱和自豪。

image.png

看台上,球迷们挥舞着国旗,为双方运动员加油助威。南京奥体中心现场成为一片红色的海洋。

image.png

最终江苏苏宁易购3:1战胜广州恒大淘宝。共度中秋,同迎国庆。在此也特别感谢放弃中秋佳节坚守工作岗位的公安、武警、场馆和医疗等保障团队,你们辛苦了。image.png

上一篇:大满贯 | 女超联赛江苏苏宁女足夺冠庆典在江宁足球基地举行

下一篇:精英联赛|升级主客场赛制——2019江苏省青少年足球精英联赛在盐城东台开幕

&nine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