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职业联赛| 赛季首胜!无锡吴钩2-0战胜延边龙鼎

来源:

日期:2024-03-19 12:00

访问量:

31615:30,中甲联赛第2轮,无锡吴钩主场迎战延边龙鼎。最终经过90分钟激战,无锡吴钩2-0战胜延边龙鼎,取得本赛季首场胜利。

 

首发名单

 

 

比赛瞬间

 

10分钟,唐启润精彩边路突破后传中,郭松后点头球破门,无锡吴钩1-0领先!

47分钟,延边龙鼎队员对郭松犯规,裁判直接出示红牌将其罚下。

51分钟,波布利奇妙传,唐启润垫射破门,无锡吴钩2-0延边龙鼎!

 

赛后声音

 

伊班:上半场我们在整体压迫上做的比较紧凑,队伍的整体表现也是非常好的,控球少一点是因为在防守端做了许多工作,下半场可能是因为对方少一个人,我们控球变的更多了,同时也收获了第二粒进球,总体表现是非常不错的。

 

精彩瞬间

 

 

 

(文章来源:无锡足协)


上一篇:省体育局联合省公安厅和省应急管理厅开展足球职业俱乐部赛事安全工作检查

下一篇:职业联赛 | 2024中乙联赛开幕式在海门体育中心举行 海门珂缔缘2:1战胜日照宇启

&nine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