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职业联赛 | 2024中乙联赛赛程发布 开幕式花落海门

来源:

日期:2024-03-18 14:15

访问量:

315日,中国足协正式向海门珂缔缘俱乐部发函:2024年中乙联赛开幕式花落海门,323日下午3点半,海门珂缔缘将坐镇主场迎来新赛季的首场比赛。

 

 

今年的中乙联赛共有20支球队参赛,赛制延续了去年的南北分区形式,海门珂缔缘将被分在北区。这个小组中有上赛季的冲甲组球队北京理工、湖北青年星,有涅槃重生的“西北狼”陕西联合,还有上赛季U21联赛冠军山东泰山B队,第一阶段小组前5名进入第二阶段冲甲组,后5名进入保级组。

 

 

323日海门体育中心体育场将迎来今年中乙联赛的开幕式和揭幕战,首场比赛将于下午15:30打响,海门珂缔缘对阵日照宇启,让我们共同期待。

 

 


上一篇:2024年江苏足协第一期、第二期中国足协D级教练员培训班在江苏省江宁足球训练基地开班

下一篇:省体育局联合省公安厅和省应急管理厅开展足球职业俱乐部赛事安全工作检查

&nine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