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24年江苏足协第一期、第二期中国足协D级教练员培训班在江苏省江宁足球训练基地开班

来源:

日期:2024-03-13 10:47

访问量:

311日上午,2024年江苏足协第一期和第二期中国足协D级教练员培训班在江苏省江宁足球训练基地开班。江苏省江宁足球训练基地副主任、江苏省足球运动协会秘书长符海琴,中国足协D级教练员讲师和江苏足协技术部相关人员出席开班仪式。

 

 

符海琴秘书长代表江苏省足球运动协会欢迎48名学员参加本次教练员培训班,江宁基地将为这两期培训班提供全方位、高质量的软硬件和人员保障。同时符秘书长也介绍了江宁足球训练基地先进的训练设施以及江苏足协教练员立体化的培养体系和发展方向,希望各位学员能够充分利用江宁基地有利的学习环境和训练条件,取得满意的成绩,顺利通过培训班考核。

 

 

在为期8天的D级教练员培训课程中,学员们将接受培训政策介绍和教练员职业素养、训练的依据和教案制作基础、比赛指导基础、中国足协青训大纲要点概述、守门员基本概念、训练安全与保障、实践考试等在内的多项培训和相关考核,通过考核者将获得中国足协D级教练员证书。

 

 

除了教练员培训班之外,一直以来,江苏足协致力于通过各级各类培训班持续培养包括教练员、裁判员在内的其他足球专业人才,不断提高我省足球专业人才整体水平,壮大各级各类专业人才队伍,有效解决基层足球专业人才紧缺问题,为江苏足球的长期高效发展提供坚实基础。


上一篇:文明铺就英雄主场,做支云最美“第十二人” ——南通支云各球迷协会共同签署《文明观赛公约》

下一篇:职业联赛 | 2024中乙联赛赛程发布 开幕式花落海门

&nine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