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亚足联女孩足球节在无锡、盐城举行

来源:

日期:2024-03-12 09:58

访问量:

37日,为落实“双减”政策,丰富学生校园文化生活,增强学生体质,提升学生足球运动水平,实现“以球促德,以球增智,以球健体,以球育人”的目标,江苏省锡山高级中学实验学校第一小学隆重举行2024年“亚足联女足日”女孩足球节暨“敏学杯”校园足球班级联赛开幕式。

 

 

前女足国家队队员翁新芝,前江苏省女足队员胡晶晶、王敏等出席了开幕式。惠山区足球协会秘书长张震东介绍了女足明星先后作为球员和教练时所取得的优异成绩。江苏省锡山高级中学实验学校第一小学书记、校长刘艺慧在开幕式中致辞称,希望以足球运动为抓手,丰富校园体育文化内涵,让每一位学生在阳光下自由奔跑、全面发展、健康成长。

 

38日上午2024年亚足联女足日“女孩足球节”在滨海县体育中心足球场举行,来自全县六所学校的120名女生小队员参加了活动。

 

 

现场开展了翻山越岭、我是球星、足球快递、火力全开、球星球感等活动。小队员们在球场上奔跑全力拼搏,沉浸其中加油声此起彼伏。

 

 

小队员们在运动中收获了快乐,同时也锻炼了球感、球技、协调性增强了团队精神和合作意识。

 

点分享 点收藏 点在看 点点赞



上一篇:知行合一致良知,德能兼修事上练——2024年度江苏足协比赛监督赛前培训班在南京举行

下一篇:文明铺就英雄主场,做支云最美“第十二人” ——南通支云各球迷协会共同签署《文明观赛公约》

&nine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