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知行合一致良知,德能兼修事上练——2024年度江苏足协比赛监督赛前培训班在南京举行

来源:

日期:2024-03-05 11:57

访问量:

202431日—3日,2024年度江苏足协比赛监督赛前培训班在省江宁足球训练基地成功举办。省足协秘书长符海琴,省足协副秘书长潘锦礼,国际足联讲师、国际足联比赛监督、中国足协比赛监督培训讲师刘劲松,省足协竞赛部负责人出席了开班典礼,来自各设区市体育局、南京足协、会员协会、改革试点县(市、区)足协推荐的30名学员参加了此次培训。此外,省足协秉承着专业赛事的运作标准和态度来助力农民足球盛宴,本次培训特邀江苏乡村足球代表“村界杯”的发起人参与学习,将成熟的赛事运维体系惠及乡村足球、全民健身领域。


 

本次比赛监督培训班省足协采用中国足协最新的青岛职业级比赛监督培训班模式和课程体系,刘劲松老师通过重点讲解比赛监督与裁判员的关系、组织小组PK、体育场实践、作业讲解点评等方式,全面激发学员主观能动性。在培训过程中,学员们认真听讲,积极思考,并进行了深入的学习和交流。他们表示,这次培训内容丰富、实用性强,对于提高自己的专业素养和工作能力有很大的帮助。

 

 

中国足协裁判员讲师、职业联赛裁判监督芮天奇为学员们详细介绍了近年来足球竞赛规则的变更。江苏大学资深职业级比赛监督程一军老师通过分享生动的实践案例和宝贵的经验总结,为学员们提供指导和建议。省足协竞赛部负责人介绍了中国足协和江苏足协比赛监督体系建设、各类赛事比赛监督工作要求,勉励学员在今后的比赛监督工作中,要知行合一致良知,德能兼修事上练,为保障省足协新赛季比赛的顺利开展做好充分的准备工作,为未来参加全国比赛监督培训全面夯实能力基础。

 

 

作为全国最早开设比赛监督培训的中国足协会员协会之一,省足协自2017年起连续举办9期比赛监督培训,培训超过300人次,目前拥有职业级比赛监督8名,国家级比赛监督11名,省级比赛监督30名。本次培训是省足协竞赛管理人员能力提升的系列举措之一,相信省足协比赛监督都在本次培训中得到了淬炼提升,在新的征程中扬帆起航,将为我省足球运动普及和提高,推动江苏足球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贡献。

 

 

培训结束后,所有学员进行了闭卷考试。省足协秘书处相关负责同志和刘劲松老师为学员颁发结业证书。

 

 


上一篇:教练员相关丨全国足球发展重点城市男女足青少年精英球员训练营——教练员培训工作手册(试行)

下一篇:亚足联女孩足球节在无锡、盐城举行

&nine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