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裁判员相关|江苏足协举行2024年度预备国家级裁判员选拔测试

来源:

日期:2024-02-02 10:53

访问量:

按照中国足协《关于组织会员协会申报2024年度预备国家级裁判员的通知》要求,江苏足协于130日上午在南京奥体中心体育场举行了2024年度预备国家级裁判员选拔测试。

 

 

本次测试分为理论考试和体能测试两项内容,测试按照中国足协相关要求严格执行,全程录像留存。江苏足协裁委会多位专家现场监督指导本次测试。

 

 

本次测试首先进行的是裁判员理论考试,考试时间为一小时,采取闭卷形式并录像。

 

 

理论考试结束后,各位裁判员经过短暂热身后进行相关的体能测试。

 

 

本次裁判员选拔测试能够顺利进行,需要感谢南京奥体中心为本次测试提供的场地、设施等全方位硬件保障。

 


上一篇:江苏省足球运动协会关于2023年度全省社会足球品牌青训机构复评结果的公示

下一篇:历史首次|马宁执法亚洲杯决赛中国裁判组将首次主哨男足亚洲杯决赛

&nine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