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职业联赛| 2023赛季职业联赛奖项公布-马宁三夺“金哨”,江苏多点开花

来源:

日期:2024-01-08 15:22

访问量:

202314日中国足协职业联赛评选委员会公布了2023赛季各级职业联赛年度奖项评选结果。

裁判员方面,江苏足协国际级裁判员马宁继20162017年后第三次荣膺中超联赛“金哨”奖项。

 

 

在本次评选活动中,裁判员评选广受关注。据悉本次评选由多个维度组成,包括每场执法的评定值(取均值)、裁判监督投票、关键事件错漏判、净比赛时间和体能指标等多个指标,合计总分为100分。马宁在多项指标中均名列榜首,成功摘得金哨奖。

近年来,马宁参加了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2023年海湾杯、2023年世俱杯(中国裁判员首次执法揭幕战、首次参与决赛执法)、2023年亚冠联赛(多场小组赛及决赛)及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36强赛等多项国际大赛和焦点赛事的执法工作。20231210日,国际足球历史和统计联合会(IFFHS)公布了2023年度最佳裁判25人候选名单,马宁是本年度亚洲唯一入选的裁判员。

江苏足协国家级裁判员焦梓当选中乙联赛优秀裁判员。

 

 

作为江苏足协新生代裁判员代表,焦梓通过自身多年的努力和拼搏,在江苏足协丰富的裁判员培训体系和高质量的青少年赛事平台历练中脱颖而出,于2018年通过预备国家级考核,2022年获得国家级认证并连续两个赛季参加中国足协乙级联赛执法工作。此前的辛勤付出终在今朝结下硕果。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期待焦梓戒骄戒躁再创辉煌,也呼吁全体年轻裁判员不断奋斗,谱写新的篇章。

江苏足协长期致力于发展和推动足球裁判员队伍建设,数量与质量并重,等级裁判员数量和质量走在全国前列,先后培养出2名中超金哨和多名亚足联精英裁判员。荣誉在肩带来的是更重的责任,奖杯在手迎来的是更大的挑战。

此外在俱乐部和竞赛方面,江苏足协多支俱乐部和个人也荣获了多个奖项,其中:

中甲联赛公平竞赛俱乐部奖

无锡吴钩足球俱乐部

中甲联赛优秀赛区协调员奖

潘锦礼

中乙联赛优秀社会责任俱乐部奖

南通海门珂缔缘足球俱乐部

中乙联赛最佳阵容

阎格(南通海门珂缔缘足球俱乐部)


上一篇:2023职业联赛各类年度奖项结果出炉

下一篇:中国足球协会公布2024赛季职业联赛竞赛日历

&nine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