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足协秘书处党支部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来源:

日期:2023-12-22 10:34

访问量:

1221日上午,省足协秘书处党支部与省江宁足球训练基地党总支、省体育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党总支、省方山体育训练基地党总支、省体育信息中心党支部共同前往江苏省监狱系统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基地(江宁监狱)开展廉政警示教育,强化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参加本次廉政警示教育的不仅有党员同志,还有协会全体干部职工。

 

 

在警示教育基地,大家首先集中观看了《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专题教育片,深入学习党的十八大以来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新形势新要求。随后,集体参观了“初心使命”“水清莲洁”“利剑高悬”“警钟长鸣”“砥砺奋进”五个主题展区,认真观看职务犯罪服刑人员的忏悔视频,给在场的每一位党员干部带来了强烈的思想冲击和心灵震撼,让大家接受了一堂全面生动的警示教育课。

 

 

通过此次教育,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党性修养,在工作和生活中用党规党纪严格要求自己,用廉洁自律的先进模范激励自己,用违纪违法的反面教材警示自己,不断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守住纪律底线和法律红线,始终保持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本色,更好地服务于足球事业发展。

 


上一篇:首批群众“三大球”精品赛事案例名单公示 江苏2个案例入选

下一篇:卡尔美携手亚足联共同发布2023卡塔尔亚洲杯官方决赛用球

&nine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