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22“我爱足球”中国民间争霸赛(江苏赛区)江苏省足协杯赛省级总决赛圆满落幕

来源:

日期:2022-12-21 14:55

访问量:

 

1218日,随着裁判员的一声终场哨响,2022“我爱足球”中国民间争霸赛(江苏赛区)江苏省足协杯赛省级总决赛在扬州圆满落幕。经过分区赛以及总决赛阶段的精彩角逐,来自常州的常州蓝之翼足球俱乐部在决赛以4:0战胜南京江峰足球俱乐部,捧起了2022年江苏省足协杯的冠军奖杯,南京江峰足球俱乐部获得亚军,南通双雄南通风飞扬足球俱乐部和南通闪电足球俱乐部分别获得季军和第四名。扬州赛区的相关领导出席颁奖仪式并为获奖球队和获奖个人颁发奖项。

 

 

江苏省足协杯赛是我省规模最大、覆盖面最广的社会足球赛事,赛事分为分区赛及总决赛两个阶段。这项赛事作为省足协创立的自主IP赛事,自2015年开赛以来一直积极倡导“草根足球,全民参与”,并不断扩大赛事覆盖人群。自创办以来,越来越多的球队和运动员参与到这项赛事中来,比赛的激烈程度也越来越高。为了进一步推广这项江苏足协自主创办的赛事,增加这项赛事的群众基础,2022年江苏省足协杯赛分区赛以及总决赛所有比赛均实现网络直播,观赛人数逐场增加,赛事影响力不断提升。

 

 

2022江苏省足协杯已经圆满结束,在下一个赛季江苏足协将继续努力积极推广社会足球,宣传足球文化,举办更多的品牌赛事、优质赛事,为全省业余足球俱乐部提供了同场竞技的平台,为江苏省业余足球爱好者提供展示自我价值的舞台。


上一篇:江苏省足球运动协会关于公示2022年第十批足球运动员技术等级申报名单的通知

下一篇:江苏省足球运动协会关于公布2023年江苏省可授予足球运动员技术等级赛事目录的通知

&nine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