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22江苏省五人制足协杯圆满落幕 常州体彩队荣获桂冠

来源:

日期:2022-09-20 09:54

访问量:

 

2022“我爱足球”中国民间争霸赛江苏省五人制足协杯暨苏超联赛总决赛于919日在苏州环球港落下帷幕。来自全省8支球队参加本年度比赛,最终常州体彩队获得冠军,南通闪电队、镇江锐风队分获亚军和季军。来自常州体彩队的胡铭鹏获得赛事最佳射手,郭子文获得赛事优秀裁判员。

 

 

(常州体彩队获得赛事冠军)

 

江苏省五人制足协杯是我省最高水平的五人制足球业余赛事,肩负着扩大足球参与人口,贯彻落实全民健身计划的任务。赛事作为优胜队将有资格代表江苏参加中国足协五人制足球甲级联赛,为基层足球爱好者搭建了迈进全国赛场的平台。

 

 

(苏州市体育局副局长吴卫中宣布比赛开幕)

 

近年来,我省五人制足球项目逐步发展,各地五人制足球活动氛围日趋浓厚,在去年结束的第十四届全运会群众项目五人制足球男子乙组的赛事中,江苏省代表队取得第二名,创造了江苏男子足球在全运会群众赛事中的最好成绩。江苏足协将从本次赛事活动中汲取经验,从而进一步提升我省社会足球赛事规模与规范性,不断满足百姓参与足球活动的需求,为我省足球运动发展奠定扎实的群众基础。

 

 

 

 

end


上一篇:省足球运动协会秘书处党支部召开“全力攻坚克难 喜迎党的二十大”专题党课

下一篇:2022中甲联赛(南京赛区)第三阶段工作组召开临时党支部生活会

&nine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