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足球运动协会秘书处党支部召开“全力攻坚克难 喜迎党的二十大”专题党课

来源:

日期:2022-09-09 10:09

访问量:

98日,省足球运动协会秘书处党支部召开“全力攻坚克难 喜迎党的二十大”的专题党课,党课由支部副书记、协会常务副秘书长王小湾讲授,旨在进一步梳理全年工作计划,查漏补缺,鼓舞士气、坚定信心,确保全面完成年度工作任务。协会全体党员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上各部门负责人汇报了接下来的重点工作。

 

今年是建党101周年,北京冬奥成功举办,十四五实现良好开局,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协会主办或承办的省长杯赛、省运会足球项目、中甲联赛、青训俱乐部联赛等各项赛事多条线安全有序开展。但面对经济下行压力和新冠肺炎疫情冲击叠加的双重不利影响,以及足球整体环境和内外部的风险挑战,协会面临前所未有的压力。这对协会长远工作规划和如何更好发挥服务指导作用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在这种情况下,必须要有敢于啃硬骨头、敢于涉险滩的胆量,既勇于冲破思想观念的障碍,又勇于突破自身的局限,始终保持共产党人敢于斗争的风骨、气节、胆魄,科学预见形势发展的未来走势、蕴藏其中的机遇和挑战、有利因素和不利因素,透过现象看本质,抓好战略谋划,牢牢掌握主动权,做到“越是艰险越向前”。

 

 

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战略部署、重大决策,将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和夺取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伟大胜利产生十分重要的影响。我们要以全力攻坚克难的精神,做好各项工作,迎接党的二十大的召开。


上一篇:体教融合强基固本促提高,足改深化激发省运新活力——江苏省第二十届运动会青少年部足球比赛圆满落幕

下一篇:2022江苏省五人制足协杯圆满落幕 常州体彩队荣获桂冠

&nine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