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以良好赛风赛纪迎接党的“二十大”——省运会足球14-15岁组赛区召开赛风赛纪和反兴奋剂专题会议

来源:

日期:2022-08-30 10:06

访问量:

828日,江苏省第二十届运动会青少年部足球项目男女14-15岁组赛区召开了赛风赛纪和反兴奋剂专题会议,传达国家体育总局、中国足球协会、省运会纪委会有关赛风赛纪和反兴奋剂会议精神,对青少年部足球项目即将开赛组别的赛风赛纪和反兴奋剂工作进行动员和部署。竞委会全体裁判员、竞赛官员,参赛队伍领队及主教练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省运会是在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我省举办的最大规模的综合性体育盛会,是新时代江苏体育事业发展成果的一次全面展示,更是体育系统行风作风建设的一次集中检阅。抓好足球项目赛风赛纪和反兴奋剂工作,努力营造公平公正的竞赛环境,确保足球项目比赛风清气正,任务艰巨,使命光荣。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认识,进一步坚定在特殊时期做好赛风赛纪和反兴奋剂工作的信心。要从讲政治的高度,深化思想认识,将抓好赛风赛纪工作作为重要的政治任务和政治责任。加强防范意识,以案为鉴,决不能触碰赛风赛纪和反兴奋剂工作的生命线、高压线,切实把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落实到具体行动上。

 

会议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突出工作重点,进一步压实赛风赛纪监督责任。各支参赛队伍和竞赛官员要进一步明确职责,落实好赛风赛纪和反兴奋剂工作主体责任,重心下沉、关口前移。加强防范、排查隐患、梳理问题、堵塞漏洞,要加强风险点分析和研判、抓住关键少数和关键节点,有针对性地开展监督工作,确保比赛公平公正。

 

本次赛事执行主任符海琴要求足球项目全体运动队及工作人员,要认真学习贯彻总局及中国足协赛风赛纪和反兴奋剂相关会议精神,从思想认识、制度建设、教育管理、责任落实等方面全面排查风险、消除隐患、堵塞漏洞、改进工作,全力以赴将赛风赛纪与反兴奋剂工作落实到位,为维护我省足球事业健康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竞赛环境贡献应有之力。


上一篇:参与度更广,影响力更强——2022“省长杯”卡尔美江苏省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圆满落幕

下一篇:体教融合强基固本促提高,足改深化激发省运新活力——江苏省第二十届运动会青少年部足球比赛圆满落幕

&nine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