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足协秘书处党支部组织召开习近平关于体育的重要论述专题学习会

来源:

日期:2022-05-06 10:06

访问量:

为深入学习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更好地指导我国体育改革发展的实践,国家体育总局组织编写并由人民出版社出版了《深入学习习近平关于体育的重要论述》。根据局机关党委要求,427日下午,省足协秘书处党支部组织协会党员及部门负责人开展第一次专题学习,深入学习习近平关于体育的重要论述部分内容。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广大体育工作者在长期实践中总结出的以“为国争光、无私奉献、科学求实、遵纪守法、团结协作、顽强拼搏”为主要内容的中华体育精神来之不易,弥足珍贵,要继承创新、发扬光大。体育是社会发展和人类进步的重要标志,也是综合国力和社会文明程度的重要体现。大力弘扬中华体育精神,充分发挥其提高民族自信心、增强民族凝聚力、振奋民族精神的重要作用,必将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注入源源不断的活力。

 

支部副书记、协会秘书处常务副秘书长王小湾要求支部要根据局机关党委通知要求,进一步做好学习安排,要创新学习形式和方式方法,与主题党日活动以及业务工作相结合,将总书记关于体育的思想、论述、要求贯穿到协会的日常工作中去。同时,协会要全面坚持省体育局党组领导,以服务竞技体育、会员单位、社会足球为核心目标,服务江苏体育事业发展大局,进一步做好各项赛事活动恢复前的相关筹备工作。

 

 


上一篇:福特宝吾器酷足球俱乐部介绍

下一篇:江苏省足球运动协会关于开展2022年全省社会足球品牌青训机构认定工作的通知

&nine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