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苏青训俱乐部展示——新征程体育 NEW GOALS SPORTS

来源:

日期:2021-10-25 16:54

访问量:

简介


苏州新征程体育服务有限公司,是一家专门从事少年儿童足球培训、场馆运营、体育装备销售、足球赛事组织为一体的综合性现代化体育服务公司。公司旗下新征程足球俱乐部是目前苏州市最大、最专业、系统从事4-18岁少年儿童足球培训机构。现有学生1000多人,训练场馆遍布苏州市区、工业园区、高新区、吴中区、昆山,场馆设施先进齐全。于2020年获评江苏省足协社会足球品牌青训机构,也是苏州市足球协会副主席单位。

 

 



场馆运营


苏州地区

 

园区新征程足球公园训练基地

园区旭泰程足球公园训练基地

园区文汇足球场训练基地

园区菁英公寓训练基地

新区御花园足球训练基地

吴中世茂广场训练基地

城北足球运动中心训练基地

新区云球场训练基地

吴中木渎新征程运动公园训练基地

 

 

 

昆山地区


昆山奥体训练基地

昆山陆家镇体育中心

昆山花桥迪卡侬训练基地

昆山卉友训练基地

昆山森林生态公园

 

 

 

俱乐部梯队


俱乐部建设有U13U12U10U8U7U6 六只梯队共121人,专业培养方向,全年无间断训练,自2014年起与全国各城市校园、青训俱乐部学习交流百余赛事。

 

 

 

 

各类活动


俱乐部始终把足球推广和普及做为俱乐部发展的首要工作内容,用各种各样的形式进行足球推广,每一年新征程都会举办年会,20178月-9月,新征程携手舒肤佳在上海、广州、苏州、沈阳、济南、武汉等地举办200余场公益足球夏令营,助力贫困学生圆梦绿茵场,2016年、2017年、2018年,新征程连续三年与友邦保险携手举办足球主题夏令营活动,2018年、2019年,新征程携手世茂集团苏州、南京等地举办公益足球夏令营,直通巴塞罗那,圆梦足球。

 

 

 

 

 

 

 

 

 

赛事策划

 

 

“新征程杯”青少年足球系列赛(分为挑战赛、全国赛、青少年足球大赛),举办的目的是为了响应国家发展全民体育的号召,促进中国青少年足球运动的发展,为中国足球培养新生力量,旨在给每一个参赛队伍打造一个体验良好的交流提高平台,让孩子们在比赛中得到锻炼更收获快乐。

 

截止目前该赛事已成功举办了多届,深受苏州地区及周边地区乃至全国多地广大青少年足球爱好者的喜爱,成为了苏州市当地极具影响力的一大青少年足球品牌赛事。

 

 

 


 


点击关注 了解更多详情



上一篇:江苏青训俱乐部展示——南通市崇川区敬孺青少年足球俱乐部

下一篇:江苏青训俱乐部展示——无锡向阳足球俱乐部

&nine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