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苏青训俱乐部展示——昆山鹿童少儿足球俱乐部

来源:

日期:2021-10-14 09:36

访问量:

简介


昆山鹿童少儿足球俱乐部成立于2014年底,是昆山首家在体育局注册,民政局批复的民办非企业少儿足球俱乐部,创建俱乐部的初衷,就是想让昆山更多的孩子走上足球场,远离电子产品,认识足球、喜欢足球、并参与到足球运动中来,推动昆山青少年足球的发展,发现、培养出昆山本土的明日之星。俱乐部于2020年获评江苏省足协社会足球品牌青训机构。

 

 

 


办公环境

 

俱乐部位于昆山市中心的亭林体育活动中心,拥有一块11人制天然草,两块5人制球场,办公室、会议室、器材室、家长休息室,软硬件一流。

 

 

 

 


俱乐部发展&成绩

 

俱乐部按照足球规律,从一年级学生开始抓紧,通过三年的积累,20195月由鹿童2009精英队为班底组成的陆家中心小学在鹿童曾教练的带领下于今年5月取得苏州市市长杯一等奖,代表苏州打进了省长杯的比赛,开创昆山市青少年足球历史最好成绩。

 

 

2019昆山市“市长杯”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小学组)总决赛,来自鹿童青训体系的城北高科园小学荣获冠军、柏庐实验小学荣获亚军、赛事平均年龄最小的陆家中心小学点球惜败,获得殿军,四强中占据三席。

 

 

 

随着俱乐部的学员逐渐增多,教练团队在鹿童的球场上发现一些有天赋的孩子们,在最初训练条件艰苦,困难重重的情况下,俱乐部以及教练核心团队不忘初心,下定决心,在201511月份,以半公益的模式,组建了第一支鹿童自己的精英队,20168月组建第二支精英队。目前,我们已经建立了U7-U11年龄的5级精英梯队,实现了全免费的教学模式,涉及近200学员。

 

 

 

 

 

END

 

 

关注了解更多精彩

FOCUS ON US



上一篇:江苏青训俱乐部展示——淮安大湖体育发展有限公司大湖少年足球俱乐部

下一篇:江苏青训俱乐部展示——昆山市启航青少年足球发展中心

&nine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