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运会群众比赛十一制足球男子农村乡镇组即将开赛,江苏省代表队整装待发

来源:

日期:2021-07-19 11:43

访问量:

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四届运动会群众比赛足球项目十一人制足球男子农村乡镇组的比赛将于718日在呼和浩特市开启,这也是江苏省群众赛事足球代表队在本届全运会中的首次露面。

 

 

本次全运会群众比赛足球项目各组别需以县、区或县处级以下的街道、乡镇、企事业单位为单位组队,运动员代表本人户籍所在地、长期居住地或就职单位参赛。江苏省将以扬州市宝应县为组队单位参加十一人制足球男子农村乡镇组的赛事,力争实现江苏足球的新突破。

 

 

足球运动在宝应有着广泛的群众基础,多年来宝应县为国家队、省队以及各级职业队输送了列如李志高、刘飞、吉翔等多名优秀足球运动员。随着足球运动的深入开展,近年来宝应当地指导和参与组织了一系列省市、县足球赛事,提升了足球竞技水平,嘹亮了有着辉煌历史的城市名片。2021年宝应县被国家体育总局评为首批全国县域足球典型。为参加第十四届全运会群众组足球赛事,宝应从县级足球联赛中选拔一批优秀的群众运动员组队参赛。这批运动员常年在基层参与足球活动,具有较高的技术水平和战术素养。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江苏省扬州市宝应县代表队决心在本次全运会比赛中奋力拼搏、尊重对手、尊重裁判、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力争取得优异成绩,为家乡人民争光!

 

 

点击关注 了解更多详情



上一篇:推进区域足球治理体系建设见成效,江苏位列中国省市足球发展健康指数排名第一

下一篇:江苏省足协青训俱乐部联赛南区分区赛圆满落幕

&nine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