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21江苏省五人制足协杯即将开幕

来源:

日期:2021-07-19 11:18

访问量:

为更好贯彻全民足球,全民参与的宗旨,丰富业余足球爱好者生活,2021“我爱足球”中国民间争霸赛(江苏赛区)江苏省五人制足协杯暨苏超联赛总决赛即将于716日拉开帷幕。本届比赛将在苏州奥体中心、苏州环球港举行,来自全省8支高水平五人制足球队将角逐冠军殊荣。赛事优胜队将有资格代表江苏省参加中国足协五甲联赛大区赛,在全国的舞台上展现江苏五人制足球的风采。

 

 

2019年江苏省足球运动协会开展省级五人制赛事以来,江苏五人制足球水平不断提高,业余足球参与人数不断攀升。本次比赛参赛队均为各地五人制足球赛事的优胜队伍,其中不乏多名曾驰骋在中超、中甲联赛的职业球员,赛事真正发挥了职业与业余、精英与大众之间的通道作用。希望江苏有更多的优秀五人制足球俱乐部涌现出来,不断推动江苏社会足球全面发展。

 

比赛场地

 

 

 

 

 

赛事赛程

 

 

 

 

关注了解更多详情



上一篇:江苏全运会足球群众组女子十一人制代表队成立暨出征仪式在江阴举行

下一篇:业余足球 | 2021江苏省足球运动协会冠军联赛第四轮战报

&nine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