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足协社会足球部调研江苏社会足球工作

来源:

日期:2021-03-05 09:41

访问量:

为了更好地开展社会足球普及推广工作,深入了解基层社会足球发展现状,做好社会足球“十四五”规划工作方案,更好地筹备2021年全国社会足球工作会议,中国足协社会足球部部长李久全、项目主管谷云鹭及社会足球报告合作单位体银智库负责人等一行,于3月3日赴镇江开展社会足球专题调研工作。省足协副秘书长郑瀚、省足协会员与社会发展部高级主管魏可卿参加调研。

李久全一行与江苏省、镇江市两级足球协会负责人进行座谈。双方就江苏在地方足球协会和俱乐部组织、社会足球场地、社会足球人口、社会足球培训、足球文化建设等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交流探讨。之后,李久全就社会足球“十四五”规划、社会足球评级工作、社会足球指导员培训、全国草根足球赛事、社会足球信息化平台建设等方面进行详细解读及征求意见。

李久全在调研中充分肯定了江苏在社会足球工作中取得的成效。他指出,社会足球是足球发展的基石,人民大众足球是足球发展的根本和初心。地方足协要理解和认识到自己肩负的重任,更好地开展足球普及推广工作,引领和带动当地社会足球运动又好又快发展,促进中国社会足球的改革发展;要全面统筹,扎实抓好地方社会足球工作,营造足球文化氛围,扩大足球人口、满足百姓对社会足球活动的需求,为国家足球改革发展贡献更多的智慧与力量。

上一篇:江苏省足协有关负责人谈江苏足球俱乐部停止运营

下一篇:江苏省足协公布2020年度会员协会和改革试点县(市、区)足协绩效管理考核等次以及2021年度改革试点县(市、区)足协名单

&nine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