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20,我们的“足绩”

来源:

日期:2021-02-20 14:26

访问量:

这一年,江苏足球治理体系不断完善。年初确定的10个大项73个小项改革任务顺利完成。对基层协会建设的指导帮扶力度不断加大,首批7个改革试点县区协会成功创建。一系列足球改革和会员体系建设的指导文件先后出台。这些都为中国足球改革发展贡献了江苏智慧。

这一年,江苏足球赛事活动蓬勃开展。市(区)级以上16729场比赛,参赛球队6679支,参赛人数达49万人次。中超中甲等职业联赛实现参赛办赛双丰收,各级青少年男女组梯队参赛成绩稳步提升。中超等一系列重大赛事活动在江苏圆满举办和江苏运动队取得的好成绩都向社会有效彰显了江苏体育力量。

这一年,江苏青少年竞赛体系进一步完善。参赛覆盖程度、人数和场次稳步提升。青训布局不断夯实,新增9个社会足球品牌青训机构,青训俱乐部注册数量增长超过90%。

这一年,足球专业人才培训和管理体系更上新台阶。我们克服疫情影响,全年举办教练员培训班63期,参训人数3009人;举办裁判员培训班35期,新增3级以上裁判员1050人。

这一年,我们苦练内功。省足协成功创建5A级社会团体,省足协秘书处党支部正式成立。足协秘书处党支部突出党建引领,积极开展党建和足球公益活动。我们探索市场开发新路径,创办江苏福特宝体育产业有限公司,推出江苏足协TOP合作伙伴计划,与更多企业携手同行。

2020年的江苏足球成绩是全体江苏足球人共同努力下取得的。无论你是足球运动员、教练员还是热心球迷,无论你是足球赛事组织者还是青训机构从业者,无论你是为足球比赛坚守岗位的人民警察、医疗工作者还是赛事志愿者,你们的点滴付出换来了2020年江苏足球的鸿篇巨制。

2020,感谢有你! 

一年一度春又来

2021,我们携手同行,再上新征程!


上一篇:协会党建 | 省足协秘书处党支部组织2021年度首次集中学习

下一篇:江苏省足协有关负责人谈江苏足球俱乐部停止运营

&nine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