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协会党建 | 省足协秘书处党支部组织2021年度首次集中学习

来源:

日期:2021-01-23 14:33

访问量:

1月22日下午,省足协秘书处党支部组织2021年度首次集中学习。党支部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读懂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北京冬奥会筹备情况的深意”、“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2021年全省局长会议会议精神”等。党支部书记林峰要求每位党员结合实际工作,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冬奥会、冬残奥会筹备情况的深意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2021年全省局长会议上陈少军局长对2021年工作的部署和要求,为十四五开局之年江苏足球工作谋好篇,布好局。

集中学习后省足协秘书处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会上传达了省体育局关于做好2021年元旦和春节期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要求,部署了秘书处节前重点工作。

会议指出,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建党100周年,省足协秘书处要紧扣“十四五”发展规划,聚焦党建抓业务,创建“绿茵先锋”党建品牌,推动支部党建向纵深发展,推动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会议强调目前疫情防控形势复杂多变,全体党员同志要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带头强化政治担当,认真落实省体育局疫情防控等各项工作部署;带头遵守纪律规矩,过好廉洁自律的春节;带头抓业务促发展,安排好中超承办、竞赛体系规划、全运男足组队参赛等重点工作。

上一篇:市场开发|江苏省足球运动协会赞助商签约仪式在南京举行

下一篇:2020,我们的“足绩”

&nine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