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场开发|江苏省足球运动协会赞助商签约仪式在南京举行

来源:

日期:2021-01-23 14:30

访问量:

1月19日上午,江苏省足球运动协会赞助商签约仪式在南京举行,南通华天体育科技集团成为省足协TOP合作伙伴,南通玉兔集团、江苏吾器酷体育产业有限公司成为省足协官方赞助商,合作周期均为三年。这也是继运动品牌卡尔美签约TOP合作伙伴后,省足协2021年度起又新签了三家赞助企业。

省体育局副局长、省足协常务副主席刘彤,省足协副主席兼秘书长林峰,南通华天体育科技集团董事长金新,南通玉兔集团董事长黄海波,江苏吾器酷体育产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姚东华出席仪式并见证签约过程。省足协副秘书长兼省福特宝体育产业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小湾与三家企业代表分别签署赞助协议。签约仪式由省足协副秘书长郑瀚主持。

省体育局副局长、省足协常务副主席刘彤

省足协副主席兼秘书长林峰致辞

南通华天体育科技集团董事长金新致辞

江苏足协与南通华天体育科技集团签约

江苏足协与南通玉兔集团签约

江苏足协与江苏吾器酷体育签约

近年来,随着江苏足球改革发展工作深入推进,江苏足球人口数量不断增加,各级各类足球赛事活动不断丰富,青少年和大众参与足球活动的热情不断提高,职业足球取得新突破。江苏足球事业的发展离不开企业的关注和支持。进入“十四五”,省足协将持续加大足球产业开发力度,通过引入社会资源,探索建设多层次专业化足球产业服务平台。顺应商业变革趋势,培育足球产业领域定制、体验、智能、场景等消费热点和消费业态,促进足球消费升级。促进足球与旅游、建筑、教育、传媒、大数据等传统和新兴行业在更大范围、更高层次上融合发展。在此契机下,省足协将承担更多的社会责任,为全省业余足球爱好者和青少年足球运动员提供更高品质和更专业的服务产品与平台。我们相信,与更多社会企业的合作蕴含着广阔的发展前景,我们更期待,本次合作能实现足球产业对于品牌价值的挖掘与创造,开辟出全新的发展模式,希望有更多的社会力量加入到我省足球事业发展中来,进一步深化开放融合,形成“全社会广泛参与”,足球事业和产业充满市场活力的新局面。

上一篇:市场开发|江苏足协TOP合作伙伴介绍--卡尔美、华天集团

下一篇:协会党建 | 省足协秘书处党支部组织2021年度首次集中学习

&nine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