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苏福特宝体育产业有限公司正式运营

来源:

日期:2021-01-07 14:45

访问量:

1月3日,在经过前期充分的准备工作后,江苏福特宝体育产业有限公司正式运营。公司由江苏省足球运动协会与南京奥体中心共同出资设立,省足协履行行业管理与指导产业发展职责。 

公司定位于系统研究和探索足球的发展经验及模式、适合于长三角地区的先进足球场地建植理念与创新,同时不断打造先进的青训体系、赛事体系、足球场地及综合体运营及维护体系,着力全方位、多层次、立体化发展足球产业及相关商业运作,创新“足球+”的运营模式,提供先进的办赛理念、专业的赛事运营、一流青训体系及其他相关体育业务。

公司是推动我省足球产业发展重要的经营主体,凭借优质的赛事资源、场地资源,依靠专业的人才队伍以及稳健的产业布局,构建涵盖体育场地服务、体育营销、赛事运营管理、赛事商务平台在内的四大服务体系。主要业务为足球场草坪建设与养护管理、精英青训与足球经纪、赛事运营与团建策划、商务运营与整合营销。

1 足球场馆设计与足球场地建设养护

公司拥有在草种材料、工艺流程设计、施工工艺研究等方面经验丰富的技术团队,在天然草和人造草坪行业新技术、新工艺、新设备领域进行了前瞻性的研发布局,目标成为省内专业足球场地建设施工和养护管理的领跑者。

2 赛事运营与团建策划

公司致力于打造体育赛事运营管理专业团队。从赛事的策划研发、申报审批,到最后的赛事落地执行和商务运营,赛事运营团队都可以提供最专业、最到位、最全面的一站式服务。

新的一年,江苏福特宝赛事运营团队将重点打造省青少年足球系列赛事、行业联赛、企业联赛、以及江苏足协自主版权赛事的品牌升级及商务运营,也将致力向上下游赛事活动举办领域深度拓展,进一步夯实赛事运营管理,铸造更多人民群众可广泛参与的品牌赛事和团建活动,在足球产业大潮中稳步前行。

3 足球青训与足球经纪

依托省足协场地资源和教练资源,创建青少年足球培训品牌,为市场提供个性化的企业足球团建和夏令营服务。以培育精英球员为目标,探索多元化投入模式组建男足精英青少年梯队。

上一篇:社会足球 | “梦想中国”2020江苏省足球运动协会冠军联赛第二轮战报

下一篇:社会足球 | “梦想中国”2020江苏省足球运动协会冠军联赛第三轮战报

&nine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