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20年援鄂抗疫足球系列公益活动暨“扬子江”杯首届江苏省医疗系统足球邀请赛圆满收官

来源:

日期:2020-09-28 18:09

访问量:

9月27日上午,2020年援鄂抗疫足球系列公益活动暨“扬子江”杯首届江苏省医疗系统足球邀请赛决赛和颁奖仪式在五台山体育中心体育场举行。至此,2020年援鄂抗疫足球系列公益活动圆满收官。

27日上午10时,随着裁判员一声哨响,冠亚军决赛在东南大学附属中大医院队和苏州大学附属第一医院队之间展开,同时期的另一场地上,徐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队和南通大学附属医院队的三四名决赛也在进行中。球员们斗志昂扬,奋力拼抢,展开了精彩角逐,如火如荼的场面不时引来场外观众阵阵喝彩。最终,苏州大学附属第一医院队以1:0的成绩问鼎本届赛事的冠军,东南大学附属中大医院队、徐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队和南通大学附属医院队分列亚军、季军和殿军。常州市第二人民医院队的尹健健和苏州大学附属第一医院队的周翔分别获得最佳射手和最佳球员奖。

比赛当天,江苏省体育局副局长、江苏省足球运动协会常务副主席刘彤,江苏省医院协会会长黄祖瑚,江苏省医院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徐长江,江苏省五台山体育中心主任顾雷锋,江苏省医院协会副秘书长陈迎春,江苏省五台山体育中心副主任姚仲,扬子江药业集团有限公司江苏地区市场部经理、陵通医药有限公司市场部经理夏国栋等领导和嘉宾出席了赛后举行的颁奖仪式,并为获奖球队和球员颁奖,颁奖仪式由江苏省足球运动协会副秘书长王小湾主持。

2020年援鄂抗疫足球系列公益活动是为向省内援鄂抗击疫情的医务工作者致敬而精心打造的线下公益活动,活动为期两个月,吸引了全省医疗系统12支足球代表队的参与,并在社会上引起广泛关注与热烈反响。

活动旨在为全省广大医务人员提供一个切磋球技的平台,引导广大医务人员加强体育锻炼,保持健康体魄。促进江苏省医疗系统足球文化交流的同时,进一步引导全民加强户外运动,增强体质。


上一篇:足球项目亮相江苏省第八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开幕式

下一篇:中甲联赛 | 龙城中秋月,唤燃亿万心

&nine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