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职业俱乐部|1超4甲江苏球队同日登场

来源:

日期:2020-09-22 17:23

访问量:

9月13日,江苏4支中甲球队迎来联赛首秀,当日中超联赛第11轮,江苏苏宁也迎来了与广州富力的比赛,1超4甲江苏足球同日登场。


南通支云2:0新疆雪豹纳欢

最早进行的是中甲联赛南通支云和新疆雪豹纳欢的比赛。在前国脚谢晖的带领下,经过90分钟激战,南通支云最终凭借徐骏敏和南云齐的进球,以2:0的比分顺利拿下新疆雪豹纳欢,赢得赛季开门红。

泰州远大1:0苏州东吴

本场比赛是2020赛季中甲联赛首场“江苏德比”,升班马泰州远大在和苏州东吴的较量中,凭借外援楚库的进球,泰州远大迎来了自己中甲联赛的首个进球和首场胜利,同时江苏足球迎来了当天的第二场胜利。


昆山FC2:0四川优必选

昆山FC迎来了自己的首场中甲联赛。在对阵另一个升班马球队四川优必选的比赛中,昆山FC展现了自己强大的实力,外援阿德尼吉和汪佳捷先后打入进球,帮助球队以2:0战胜对手,同时也收获了中甲的首场胜利。




江苏苏宁3:3广州富力

中超联赛第11轮的首场比赛是由江苏苏宁对阵广州富力,在开场第2分钟丢掉一球的情况下,依靠前场三名外援特谢拉、桑蒂尼和埃德尔的出色发挥,江苏苏宁将比分逆转为3:1,不过在比赛的最后阶段,广州富力在3分钟内连续打进2球,将比分扳平。

积分榜上,中超江苏苏宁排名大连赛区小组第二,中甲昆山FC、南通支云分列常州赛区小组第一和第二的位置,泰州远大以进球数劣势排名成都赛区小组第二。

上一篇:江苏省第八届全民健身运动会“新龙生态林”杯 笼式足球比赛圆满收官

下一篇:职业联赛 | 中超联赛第二阶段争冠组比赛在苏州赛区 保级组比赛在大连赛区广东女足提前一轮进入争冠组

&nine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