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7场!江苏苏宁打破江苏职业足球队联赛不败纪录

来源:

日期:2020-08-25 17:41

访问量:

(扬子晚报/紫牛新闻记者 张晨瑆 孙云岳 张昊)北京时间8月9日,在2020中超联赛第四轮A组的一场比赛中。江苏苏宁易购队以2:0战胜了广州富力队,开赛三胜一平保持不败!随着这场比赛的胜利,他们在联赛中的不败纪录也来到了17场,从而顺利打破了球队在2008年的中甲联赛创造的16场不败的江苏队史纪录!同时苏宁暂时反超恒大排名联赛第一。

苏宁本场比赛能够获胜,有两大功臣。一位是锋线上的特谢拉,一位是门将顾超!

上半场比赛,苏宁队能够迅速取得两球领先的优势,特谢拉居功至伟。第20分钟,吉翔开出角球,米兰达门前头球摆渡,特谢拉轻松破门,1:0!第34分钟,苏宁队打出快速反击,特谢拉一路长驱直入,一脚兜射命中右上角,2:0!第二粒进球可以说非常的精彩,完美展现了特谢拉的细腻的脚法。更值得一提的是,这已经是特谢拉连续第7场比赛面对富力取得进球,堪称是“富力克星”。



下半场比赛,富力队加强的进攻,第57分钟,黄紫昌在禁区内不慎撞倒对手,裁判判罚点球。但面对“中超射手王”扎哈维,门将顾超表现出色,将扎哈维点球扑出!本来此时正是富力队进攻开始起势的时候,苏宁队的后防线承受了巨大的压力,但这一次成功扑点,也扑灭了富力队的进攻欲望。顾超本场的高光表现其实不止“扑点”,上半场比赛,雷纳尔迪尼奥的一脚势大力沉的远射,也被顾超神勇扑出。


随着比赛的深入,特谢拉、顾超等核心球员的状态愈发出色,这其实也是苏宁队全队状态稳定的一个缩影。

虽然赢下了比赛,但奥帅不满球队的“保守”

顺利拿下了富力队之后,苏宁主帅奥拉罗尤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反而有些“不满”,因为,在2:0领先的情况下,苏宁队在下半场的表现,太保守了。


奥拉罗尤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这场比赛确实如预期一样很困难。我们在上半场发挥的比较好,没有给太多对手机会,但是下半场有段时间让对手打出了很多威胁球,尤其是那个点球,如果命中了,也许比赛结果就会不一样。好在我们在场上的球员都发挥的比较稳定。”

对于下半场出现的问题,奥拉罗尤说道:“我们下半场某些位置上的球员体能状况并不是最好的,后期我们会不断进行适应、调整。另外,比赛中,我多次示意球队上压,因为球队在领先后本能的就开始回缩,准备守住比分,但是这种时候不应该仅仅是防守,对手压上来,我们还是可以抓住机会的,2:0的比分并不安全。”



联赛连续17场不败!这是江苏队史新纪录。

随着本轮恒大0:1不敌鲁能,三胜一平的苏宁队也成为了A组唯一一支保持不败的球队,同时也攀升到了分榜榜首的位置。 

本赛季的连续4场不败,连同上赛季结束前完成的13场不败,苏宁队的跨赛季不败纪录,已经达到了17场。此前,江苏队在联赛队史的不败纪录于2008年创造,在当时的中甲联赛中,江苏舜天完成了16场不败的壮举。如今,江苏苏宁的17场不败,已经打破了之前的纪录,创造了新高。

当然,接下来苏宁队将迎来连续挑战,随后两轮比赛他们将分别对阵申花和恒大,可以说场场都是硬仗。但苏宁队保持这样的稳定发挥,继续刷新不败场次纪录,并非没有可能!

                                                        (文章来源:扬子晚报

图片来源:苏宁足球俱乐部公众号)











上一篇:公益活动 | 南部新城都市田园助力江苏省援鄂抗疫医护子女夏令营

下一篇:江苏省足球运动协会9月赛事计划

&nine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