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公益活动 | 南部新城都市田园助力江苏省援鄂抗疫医护子女夏令营

来源:

日期:2020-08-25 17:19

访问量:

2020年8月5日,参加江苏省援鄂抗疫医护子女公益足球夏令营活动的小朋友在南部新城都市田园参观和研学。此次夏令营是江苏省卫健委、江苏省体育局为支持江苏省援鄂抗疫工作,回馈参加援鄂抗疫的医护人员,组织江苏省足球运动协会、江苏省医院协会、南京市南部新城开发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等单位共同举办。

南部新城都市田园是秦淮河百里风光带一期的一个景观节点,占地面积7.6公顷,围绕现有的农田和水系打造集农耕、亲子、民俗体验为特色的公益性公园。都市田园一共有五大功能分区,包括综合服务设施、农夫果园、趣味菜园、五谷园和儿童游乐区。未来都市田园将植入智慧农业系统,本着寓教于乐、亲子自然、体验农耕、感知二十四节气的目的,打造一个适合中小学生研学的农业科普教育基地。

此次南部新城都市田园作为江苏省援鄂抗疫医护子女公益足球夏令营的一个分站活动,目的在于让小营员们用沉浸式体验的方式了解古代农耕知识,通过寓教于乐的方式来亲近大自然。此次活动分为三大板块,一是农耕知识的沉浸式体验,包括古代农耕器具的讲解、手工研磨豆浆、农作物采摘,二是亲近自然亲近小动物,感受一场妙趣横生的动物知识讲座,三是互动体验环节,小营员们在手工制作环节中亲手制作了植物画,并写上寄语送给自己参加过援鄂抗疫支援的爸爸妈妈。


上一篇:公益活动 | 2020援鄂抗疫医护人员子女多彩足球公益夏令营正式开营

下一篇:17场!江苏苏宁打破江苏职业足球队联赛不败纪录

&nine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