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公益活动 | 2020援鄂抗疫医护人员子女多彩足球公益夏令营正式开营

来源:

日期:2020-08-05 18:05

访问量:

8月3日上午,2020援鄂抗疫医护人员子女多彩足球公益夏令营开营仪式在江宁足球基地举行。这也意味着“扬子江”杯2020首届医疗卫生系统足球公益活动正式拉开帷幕。


开营仪式上,省卫健委副主任、党组成员、省援鄂疫情防控前方指挥部副总指挥、省支援武汉医疗队总领队邱泽森宣布夏令营正式开营。省体育局副局长,省足协常务副主席刘彤、扬子江药业集团有限公司江苏地区销售总经理、陵通医药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娟为夏令营授旗。省医院协会会长黄祖瑚,省江宁足球训练基地主任、省足协副主席潘杰分别致辞。省卫健委政策法规处处长朱春燕,省医院协会副会长、秘书长徐长江,南京市南部新城开发建设集团副总经理张鹤年为夏令营的学员代表赠送装备。开营仪式由省足协副主席兼秘书长林峰主持。开营仪式结束后嘉宾和小营员们参观了足球基地荣誉室。


“扬子江”杯2020首届医疗卫生系统足球公益活动是由省卫健委和省体育局指导,省医院协会、省足球运动协会主办,省江宁足球训练基地、江苏省五台山体育中心承办,江苏福特宝足球发展中心运营。扬子江药业集团作为本次活动的公益支持单位,对全部活动提供了公益赞助。本次足球夏令营将从8月3日持续至14日,为期2期,每期20名学员。


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小营员们的父母们白衣执甲,逆行出征,驰援湖北,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做出了突出的贡献。在此期间,作为援鄂医务人员的子女,在后方默默牵挂和思念的同时,也在给各自的爸爸妈妈鼓劲、加油,给予他们最无私的支持。应该说疫情防控这场人民战争的胜利也有小营员们的一份贡献。


举办“扬子江”杯2020首届医疗卫生系统足球公益活动目的是向我省抗击疫情阻击战中的最美逆行者医护人员致敬,引导广大医护人员及其家庭加强体育锻炼,保持健康体魄。本次夏令营也将是一个集技能学习、思维培养、文化体验、素质提升为一体的教育营地,夏令营内容丰富,寓教于乐,安排了足球知识、趣味运动、文化交流等丰富课程及活动。除了在国际水准的天然草场地上学习足球技能以外,小营员们还有机会和高水平足球队的哥哥姐姐们切磋球技,和奥运冠军面对面交流。夏令营还将赴南部新城都市田园,让小营员们体验智慧农业的乐趣。相信在夏令营里,孩子们不仅能够得到专业、全面的足球训练,也一定能够学会刚毅、懂得团结、拥抱阳光,拥有一个多彩、难忘的夏天。


除了足球夏令营,省医院协会和省足协还将于9月中旬在省五台山体育中心举办由省内12家医院参加的首届全省医疗卫生系统足球邀请赛。

上一篇:河海大学足球硕士成为中超球员

下一篇:公益活动 | 南部新城都市田园助力江苏省援鄂抗疫医护子女夏令营

&nine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