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海大学足球硕士成为中超球员

来源:

日期:2020-08-05 17:48

访问量:

7月27日一则国内体坛的转会消息引起了河海足球人不小的轰动。据德转和一些国内媒体报道,河海大学硕士毕业生宋岳将以200万身价转会至中超俱乐部天津泰达,开启中国足球顶级联赛生涯。这不仅圆了宋岳的职业梦想,也是河海足球人的骄傲!

宋岳、俞增频、姜鹏、张涛、严啸、刘皎、卢茂春作为黄金一代的河海球员,曾经代表着河海足球最高水平,在汤波、班锴两位教练的带领下,他们获得过球队最高荣誉“中国大学生足球联赛总决赛冠军”,他们入选过中国大学生足球队,参加过大学生亚锦赛、世界大学生运动会、中冠联赛、中乙联赛,创造了河海足球的辉煌!毕业后从中乙到中甲,再到如今的中超,让宋岳成为了他们之中最为突出的一员!

河海足球,中国校园足球的佼佼者,十余年的坚持,获得如今的成绩!以河海大学在校学生和毕业学生组成的河海大学足球队2017、2018征战中冠联赛、2016、2019征战中乙联赛,在乙级联赛的征战中也不乏掀翻冲甲成功球队的经典战役,甚至2019年冲乙成功的南京枫帆俱乐部也有多名河海毕业球员,河海足球不容小觑。

宋岳的中超之旅为河海足球注入一支强心剂,这坚定了河海足球的信心,让大家深信,只要坚持信念、坚持梦想、坚持自己的道路,一定会有机会在更高的舞台展示自己,教练组和球员们也相信,只要不懈的努力,未来定会有更多球员进入顶级联赛!河海足球,未来可期!

最后,再次祝贺宋岳登陆中超,祝愿宋岳未来之路,花团锦簇、前程似锦!

上一篇:裁判员相关 | 江苏省足球运动协会举办2020年度裁判长、裁判员线上培训

下一篇:公益活动 | 2020援鄂抗疫医护人员子女多彩足球公益夏令营正式开营

&nine15$#@!